English

李洪志为什么怕“转化”

2001-02-13 来源:光明日报 本报评论员 我有话说

深入揭批“法轮功”以来,绝大多数“法轮功”练习者在社会各方面的关怀和帮助下,幡然悔悟,迷途知返,摒弃了“法轮功”的歪理邪说,摆脱了李洪志的精神控制,恢复了正常的生活、学习和工作。

但是,李洪志及其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不甘心失败,挖空心思,不择手段地阻止“法轮功”练习者的转化。李洪志在西方敌对势力的指使和支持下,通过各种渠道妖言惑众,负隅顽抗,用什么“讲法”、“经文”继续欺骗“法轮功”练习者,以此来达到其险恶的政治目的。李洪志胡说政府对“法轮功”练习者的挽救是“法轮功”练习者“消业”的大好机会,是对练习者的真正考验,是达到所谓“圆满”的一个必经途径;为了破坏转化工作,他甚至气急败坏地叫嚣“忍无可忍”,要“法轮功”练习者“走出去”,“放下生死”与政府对抗到底。这次几名“法轮功”痴迷者在天安门广场自焚,就是李洪志丧心病狂地策划与煽动的结果。

李洪志为什么如此惧怕“法轮功”练习者的转化?因为他做贼心虚。李洪志深知,他的阴暗心理见不得阳光,他的歪理邪说在科学面前不堪一击,“法轮功”练习者经不起转化。

李洪志所以如此惧怕“法轮功”练习者的转化,还因为转化工作正在日甚一日地摧毁着“法轮功”邪教的组织基础,使其越来越成为孤家寡人。李洪志清楚,多一名“法轮功”练习者被转化,他在西方反华势力那里就少一分利用价值。

李洪志让“法轮功”练习者进行所谓的“消业”,自己却多行不义;李洪志让“法轮功”练习者“放下生死”,自己却躲在西方某个大国,在反华势力的豢养下,过着奢侈的生活。这次李洪志煽动少数“法轮功”痴迷者在天安门广场自焚,激起全世界正义力量的共同声讨。李洪志完全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。灭绝人性的血与火,已经使越来越多的“法轮功”练习者认清“法轮功”的邪教本质和李洪志作为邪教教主的丑恶嘴脸,从而坚决与之决裂。

李洪志惧怕转化工作,恰恰说明转化工作在铲除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中的重要意义。我们要充分利用“法轮功”痴迷者自焚这一触目惊心的事实,进一步深入揭批李洪志。一方面,对“法轮功”练习者动之以情,晓之以理,以耐心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,帮助他们擦亮眼睛,认清“法轮功”的邪教本质,认清李洪志反人民、反政府的政治图谋,加快转化进程;另一方面,我们也要对那些“法轮功”顽固分子警之以法,依法对他们的犯罪活动予以严厉打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